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拜城县开展倾情援疆我先行·点亮万个微心愿
拜城县开展倾情援疆我先行·点亮万个微心愿
作者:

新疆民生网(曾蕾 王滂)2019年1月3日上午,浙江省机关党员“倾情援疆我先行·点亮万个微心愿”圆梦仪式拜城站在拜城县第四高级中学举行。

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副部长、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奇妙,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周建强,拜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党组书记、副局长田波,拜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智力人才组组长吴承专,拜城县教育局副局长、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智力人才组副组长黄显荣,教育工委委员、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谦出席仪式,各相关学校负责人以及受捐助的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周建强进行致辞。浙江省机关党员想拜城县捐赠价值12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

仪式上,援疆指挥部领导和拜城县教育局领导为贫困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受捐赠学校代表和受捐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拜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党组书记、副局长田波对捐赠单位表示感谢并说道:“‘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希望受赠的学生铭记各位领导、各位志士仁人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努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国家通用语言、培养勇于进取的信心,树立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全面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争做一个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拜城县第四高级中学学生文映雪说:“感谢给我们捐赠的叔叔阿姨们,有了你们无私的帮助,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将以优异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关心和帮助我们的人。”

据了解,2018年6月初,由浙江省机关工委、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四家单位共同发起的浙江省机关党团员“倾情援疆我先行,点亮万个微心愿”活动,在拜城县共征集微心愿1000个,圆梦1000个,为拜城县贫困孩子送来1373件“微心愿”物品。

(供稿:拜城县教育局)


  • 上一篇:欢庆元旦迎新年 增进团结和友谊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