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克州首个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巴仁村落成
克州首个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巴仁村落成
作者:

新疆民生网(贾翠)5月26日,克州首个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在阿克陶县巴仁乡巴仁村举行揭牌仪式。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深化了克州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合作,也标志着克州加快实施人才强州战略新征程的开启。阿克陶县委书记刘建胜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克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明姬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书记刘季平共同为巴仁村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图为阿克陶县委书记刘建胜致欢迎辞)

(图为克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明姬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书记刘季平共同为巴仁村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龙明姬在讲话中指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成立,是克州的一件喜事,更是阿克陶人民的一件盛事、一件大事,为克州实施“科教兴州”战略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有力支持,对克州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克州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按照优势共享、互利互助、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加强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交流合作,尽心竭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最佳环境。同时也希望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克州发展,共同努力,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书记刘季平表示,克州高度重视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实践合作,为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丰富人生阅历,增长知识才干,服务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优质平台,这将促进他们将所学转化为实践,在促进高校与地方和谐发展中起到科技支撑作用,为克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证。

(图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书记刘季平在揭牌仪式现场讲话)

(图为克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明姬现场讲解巴仁村经济发展规划)

近年来,克州不断深入推进实施“人才强州”战略,今年5月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每年定期选派博士研究生赴巴仁村进行研究型社会实践。通过合作共建,帮助解决巴仁村综合治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使巴仁村呈现稳定、脱贫、强基的新局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克州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探索了新路子、搭建了新平台,必将为克州乡村事业发挥典型示范和带动效应!

(供稿:克州党委人才援疆办)


  • 上一篇:借援疆春风促发展  聚人才智力谱新篇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