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山西旅游援疆启幕
山西旅游援疆启幕
作者:网络转载


亚心网讯(记者刘嘉庆通讯员尹建强)5月27日,山西省将组织500名山西游客赴新疆旅游,行程约13天。在5月12日举办的昌吉州援疆交流座谈会上,昌吉州旅游局和山西省旅游局正式对此次游览的线路和住宿预订情况进行了对接,这也吹响了今年山西省旅游援疆的第一号角。

座谈会上,两地旅游局在人才培养、旅游规划、旅游纪念品开发推广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在会上介绍了山西省大宗旅游接待奖励办法。

昌吉州旅游局党组书记何文向山西省旅游企业介绍了今年昌吉州的基本情况和游客互送奖励政策,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将“晋疆情·晋昌行”、“山西人游新疆(昌吉),新疆(昌吉)人游山西”旅游活动打造成山西省文化旅游援疆的一个品牌。


  • 上一篇:对口援疆让新疆大学迈上新台阶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