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叶城县援疆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叶城县援疆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叶城讯 (通讯员  李新平 黄艳)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一年。进入4月,叶城县各援疆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项目涵盖教育、卫生、安居富民、村庄环境综合整治等民生领域。
      近日,记者在叶城县轻工业园区上海产业园看到,施工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紧张施工,工程主体已现雏形。该工程属跨年度项目,一期工程投资2400万元,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预计5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同时开工的援疆项目还有叶城县人民医院传染科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334.7万元,建筑面积8838.11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一层。“我们这个项目是2016年上海重点援疆项目,目前工程正处于紧张施工中,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5月底主体可以全部完工,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严格按照施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每道工序”项目负责人丁新权介绍说。
      叶城县援疆工作始终把民生援疆摆在优先位置,以解决各族群众生产生活中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为重点,集中力量办一些民生实事,尽最大努力向民生倾斜,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援疆工作带来的实惠。
       “2016年上海援疆总资金5.17亿元,涉及33个民生领域,在争取当年项目当年完成,当年资金当年使用的基础上,还将充分利用上海各方面优势优势,把符合叶城产业特点一些企业引进到当地,为推动叶城产业发展、群众就业工作出一份力。”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叶城分指挥长张未劼说。

上海产业孵化园施工现场

施工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叶城县人民医院传染科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 上一篇:援疆干部国学利:孤儿们的“国爸爸”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