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援疆专栏 >>湖北随州援疆医生为八十一团老军垦上门看病
湖北随州援疆医生为八十一团老军垦上门看病
作者:网络转载


湖北随州援疆医生刘鑫(左)为老军垦李在政检查脚伤。

湖北随州援疆医生刘鑫(左)为老军垦李在政检查脚伤。

湖北随州援疆医生刘鑫(左)为老军垦李在政检查脚伤。

湖北随州援疆医生刘鑫(左)为老军垦李在政检查脚伤。

    人民网讯,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一团退休老军垦李在政家里,来自湖北随州的第六批援疆医生刘鑫正在为他检查脚部骨折的愈合症状。

    “今天我特别感谢这个援疆医生,为了我一个人,那么远跑到家里为我看病,服务态度周到,挺好的。太感谢他们了。”退休老军垦李在政激动的对笔者说。

    2015年12月上旬的一天,李在政在团部老年活动中心摔倒,造成左脚外踝骨折,经过医生检查后,一直在家静养康复,由于他住在五楼,到医院做康复检查下楼不方便,他就把自己的困难告诉了医院。

    “这次我看了以后,他的痛疼基本上也消失了,肿也消失了一半,他现在可以进行轻微的活动,慢慢地进行一些康复运动,这样对他恢复有好的作用。”刘鑫给笔者介绍,“以后,我每天晚上利用散步的机会,还会到这位老同志家里观察病情,确保他早日能走出户外活动。”

    刘鑫是来自湖北随州的第六批援疆医疗小分队的4名医生之一,他主要负责康复理疗工作。2016年3月6日来到五师八十一团医院,第二天,他们就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2016年是湖北随州市卫生局开展对口援疆工作的第六年,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这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纪律作风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综合协调能力强的医疗专家干将为团场医院带来先进理念和技术。

    自开展对口援疆工作以来,八十一团医院与湖北随州市卫生局“喜结良缘”。通过技术援建,先后已有五批次19名医疗援建专家通过言传身教,在为病人解除了痛苦的同时,还为医院医务工作者带来了新理念、新技术,赢得了团场医疗卫生系统和当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陈艳杰 王军)


  • 上一篇:浙江191个援疆项目集中开工着力打造“袜业之都”
  • 下一篇:边疆小村那涌动的温州情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