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你的冷暖我们知道
你的冷暖我们知道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杨丽苹)10月16日下午,北盛社区党总支联合“大党委”联系单位广盛供热,在东方园举办了一场“冬季供热问题答疑”活动,针对居民提出的供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供暖服务。

今年供暖工作开展以来,北盛社区居民家陆续出现了暖气不热、管线跑冒滴漏、暖气回水问题偏低等问题。北盛社区党总支将收集到的上述问题反馈给“大党委”联系单位广盛供热,均得到了及时的解决。有部分居民提出,社区党总支能不能举办一场有关供暖问题的会议,让居民和供热方面对面的交流,也让居民消费的明明白白、暖暖和和。

北盛社区党总支及时回应居民的诉求,结合“微心愿”活动开展,和“大党委”联系单位广盛供热共同举办了答疑活动。在活动现场,来自广盛供热的李诚工程师结合白碱滩城区发展、老旧小区改造进程、热电联供的优势等,向居民介绍了广盛供热的运作体制、收费标准、暖改现状。同时,李诚工程师还向居民讲授了家庭供暖常见的疑难问题以及十条应急处置方法,帮助居民巧解困难。此次活动宣传了冬季供暖的各项政策,供暖服务方广盛供热也了解掌握居民的实际需求。

北盛花园18栋14号居民赵贵亮在活动现场向李诚工程师咨询了暖改政策、学习了排除暖气不热的方法。活动结束后说:“社区和供热公司举办的这场活动很及时,解答了我心中的很多疑惑。我回去后要向左右邻居讲解今天学到的知识,宣传党和政府在供暖方面为我们群众所做的工作,让大家都理解支持我们的供暖工作。”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驻中兴路街道北盛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