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队走访慰问教师
工作队走访慰问教师
作者:

新疆民生网(蒋兴满、陈亭羽)9月8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克州党委办公室驻格达良乡库都克村工作队带着深情厚意来到库都克村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在校的42名教师,送去了相关的教学用品,并开展座谈会,了解教师教学和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周建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配备情况,以及教师们居住、饮食情况,对在条件艰苦的农村仍然坚守岗位支教老师表示崇高敬,并希望教师们在教学硬件条件好的基础上,将教书育人的工作做得更好。

“我们将把工作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库都克村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库都克村幼儿园书记黄永昌说。

(供稿:克州“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无声”变“有声” 爱就是让你看得见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