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乐于稼穑间 农家采摘忙
乐于稼穑间 农家采摘忙
作者:

新疆民生网(买买提江)2019年8月30日,西城街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各族居民到乌鲁木齐安宁渠开展深入农家采摘蔬菜体验活动。

下了车,看到湛蓝湛蓝的天,深深的吸一口气,空气中芳草泥土的味道沁入心田。远离城市的喧嚣,大家望着这一片片的蔬菜地,油然而生的是一种收获的喜悦。平常所见的辣椒、茄子、西红柿,还有豇豆,硕果累累,挂满田间,管理采摘园的大姐特意给大家说,“我这些蔬菜平时施的可是农家肥,最好的肥料就是鸡粪,你看看这个西红柿,个大味道甜,辣椒这个品相,颜色正,这个圆茄子多可爱,就像个胖娃娃头。”说着大家都哈哈的笑了起来。这个时候正值正午,大家穿梭于田间稼穑之中,不一会就满头大汗了,一份辛苦,一份收获,个中滋味,让大家有了深刻的感受。拿着各自的收获,我们在农家小院相聚,袅袅的炊烟,淡淡的清风,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享受这一份生活的美好。

(供稿: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驻西城街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伴你求学路”金秋助学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