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上门送轮椅 惠民暖人心
上门送轮椅 惠民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泓君)近日,为了切实做好本村弱势群体帮扶工作,让本村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大桥乡依迪力斯乡长、拜城县妇幼保健院长巴哈古丽·托合提和驻村第一书记热比也木·吐尼牙孜、县残联工作人员为本村弱势群体赠送轮椅,圆了其重新走出家门的心愿。

现年66岁的吐尼沙汗·巴由甫因出门时不小心摔倒,导致左腿骨折,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医生就建议回家静养,由于行动不便,吐尼沙汗·巴由甫平时只能在家卧床养病。在两个月前工作队员上门入户走访时发现其行动不便,导致她只能呆在家中,好久没有去外面了,而吐尼沙汗·巴由甫迫切希望有辆轮椅可以让她重新出门参加各项活动。于是工作队员就给后方单位领导巴哈古丽·托合提及驻塔合塔村第一书记热比也木·吐尼牙孜汇报,并填写了《免费领取轮椅需求信息登记表》。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巴哈古丽·托合提和村第一书记热比也木·吐尼牙孜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县、乡残联取得联系,亲自递交申请材料,最终成功为她申请了免费轮椅。县残联工作人员和乡分管残联工作的依迪力斯乡长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吐尼沙汗·巴由甫家中,还亲自为她调节轮椅高度和舒适度。吐尼沙汗·巴由甫感动得热泪盈眶:“太感谢政府对我的关怀,有了轮椅我又能出门了。”

拜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巴哈古丽·托合提说:“我们后方单位始终把大桥乡塔合塔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作为驻村工作重中之重,切实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诉求,努力为更多村民提供优质服务,把党的关爱阳光播撒进每个村民的心里,让她们真切感觉到党和社会的关爱,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拜城县妇幼保健院驻大桥乡塔合塔村工作队)


  • 上一篇:当旅游与开眼界通思路一结合,乐趣就来了!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