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我们的“夜市”很热闹
我们的“夜市”很热闹
作者:

新疆民生网(韩亚红 王永峰 汤振)8月17日下午,在居民的万众瞩目之中,钻井便民“夜市”热热闹闹的开张了。虽然天气不好但是并不影响居民的热情,此次夜市邀请钻井市场的业主与“水滴”志愿者一同参与,设置表演区、理发区、健康区、美食区及日用品区。

夜市”既有欢快的歌舞作陪衬,也有贴近居民需求的“家常便饭”。为了庆祝夜市开幕,钻井社区文艺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快乐舞步健身操《欣欣向荣》表达了社区干群用轻盈有力的舞步舞出齐心向上的团结之家。儿童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孩子们充满童真和朝气的表演,更是渲染了热闹的“夜市”氛围。

在表演和答题环节结束之后“夜市”也正式开始营业,风雨阻挡不住居民的热情,由爱心人士组建的“暖夕阳”理发志愿小分队、辖区个体工商户组建的义卖志愿服务小分队、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组建的医疗志愿服务等多个小分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他们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挑选着心怡的商品,场面十分热闹。

在夜市结束之时,美食区摊主迪丽娜尔·木那吉丁很是激动地跟工作人员说:“做了两天的糕点,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居民一扫而光,太让人吃惊了,这是我创业之路步入正轨的第一步,非常感谢社区为我提供的各种帮助。”也是因为这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和支持,让她更有信心走好后面的创业之路。

钻井“夜市”的首秀,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离不开每一个摊主的奉献,更离不开居民的支持。这里的“早市”很热闹,这里的“夜市”也很丰富,钻井社区“水滴”志愿服务一定会越办越好,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驻中兴路街道钻井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天山青松根连根、民汉通婚一家亲”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