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天山青松根连根、民汉通婚一家亲”
“天山青松根连根、民汉通婚一家亲”
作者:

新疆民生网(米热宛古丽·艾肯木)火红的八月,赫赫炎炎。8月17日是拜城县康其乡和谐村李国胜家里特殊的日子,拜城县妇联、团委驻康其乡和谐村工作队队员、村干部一起一起见证“天山青松根连根、民汉通婚一家亲”的婚礼。

此次婚礼的新郎名叫李国胜,汉族,新娘叫阿丽屯古丽·赛麦提,是一名维吾尔族的姑娘。

新娘在娘家人的簇拥下缓缓入场,母亲依依不舍地把女儿的手交予新郎的手中。

婚礼上,第一书记张怀玉同志当证婚人,他代表工作队、村委会表示深深的祝福。

张怀玉同志说:“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我们村本来是民汉居住村,李国胜与阿丽屯古丽·赛麦提的喜结良缘,代表着我们和谐村又一颗石榴的成熟,祝福这对新人新婚愉快,百年好合。中国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今天的婚礼见证了和谐村民族团结一家亲越来越融合,社会越来越美满和谐。

(供稿:拜城县妇联团委驻康其乡和谐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米吉克乡希尔尕塔依村组织村民用双手美化道路,背后的意义很深远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