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合奇县:油鸡养殖走上致富路
阿合奇县:油鸡养殖走上致富路
作者:

新疆民生网(蒋兴满、李强)为了解决养殖合作社贫困户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让贫困户真正的参与到油鸡养殖合作社当中,进而学到养殖技术,拓宽自身的增收门路。

新疆华能驻阿合奇县哈拉奇乡哈拉奇村工作队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2018年村油鸡养殖合作社的10000只油鸡取得了比较好的效益,因此为扩大经济效益形成产业模式,2019年哈拉奇村将油鸡养殖规模扩大到了30000只,并且找到了更加专业且实力的养殖合作伙伴共同养殖。哈拉奇村充分总结吸取2018年的经验与教训,在2019年采用更加专业的管理方式和养殖模式,搭设了更加规范的养殖圈舍。

工作队和村“两委”会同合作社经过商讨决定,将养殖了60天的部分油鸡发给20户贫困户养殖,通过集中上课与入户走访的形式教授养殖技术,待油鸡出栏后由合作社按照市场价统一收购,解决贫困户销售的难题,从而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

(供稿:克州“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送帮扶,解民忧,小举动里面的大智慧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