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克拉玛依区启动“访惠聚”驻村工作街道(乡)培训工作
克拉玛依区启动“访惠聚”驻村工作街道(乡)培训工作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豫西)6月15日,克拉玛依区首次“访惠聚”驻村工作街道(乡)培训会正式开讲,各街道(乡)主管领导、驻村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旨在按照市委“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要求,以开展“互帮互学互促共进”活动为抓手,通过有针对性地面向各街道(乡)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交流经验、补齐短板、提升水平,促进各街道(乡)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为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区驻村办负责同志围绕“互帮互学互促共进”这一主题做了开题讲话,详细介绍了开展“互帮互学互促共进”活动的目的、内容以及工作要求。随后,区驻村办工作人员以“如何做好请销假管理?”为主题展开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讲座+互动交流+随堂测验”的形式开展。参会人员听取讲座后,纷纷结合本街道(乡)实际做交流发言。通过互动交流,取长补短,加深理解,提升水平,有效纠正了请销假管理中存在的一些政策理解偏差。讲座后,区驻村办对参会人员进行随堂测验,现场打分,现场点评,确保培训内容学懂弄通,落到实处。

据了解,克拉玛依区 “访惠聚”驻村工作街道(乡)培训会作为“互帮互学互促共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的相关决策部署,结合“访惠聚”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每周一次的频率持续开展至年底,确保学有实效,做有实绩。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上一篇:用运动激情绘就驻村工作“同心圆”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