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好日子”夜市开业了
“好日子”夜市开业了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布来提·阿布力孜)6月10日,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买里艾日克村“好日子” 户外夜市正式开业了,该夜市集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

“好日子”户外夜市位于该村路边的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心连心”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院子里。原来合作社的院子闲置不用,温宿县农业农村局住古勒阿瓦提乡买里艾日克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商量后,将合作社的院子简单的布置后改成户外夜市。夜市的占地面积1990平方米,现有20套桌椅。夜市内已落户的摊主达9个,其中贫困户3户。他们主要经营烧烤、馕坑肉、特色小吃、烤包子、杂碎、饮料、水果、蔬菜等。该夜市可容纳130人同时就餐。“好日子”夜市的开业,将为当地各族农牧民群众提供一个新的休闲去处和就业的好渠道。

每到晚上,一边是热情的叫卖声不绝于耳,一边是浪漫的音乐歌声,夜市内热闹了起来。村党支部书记凯赛尔·依米尔说:”夜市的开业,给我们村的一部分贫困户和做生意的农民带来了好机会。村里给他们免费提供摊位,他们白天在地里干活,晚上来夜市做生意,拓宽致富门路,获得双收入,加快了脱贫致富的步伐。“

(供稿:温宿县农业农村局住古勒阿瓦提乡买里艾日克村工作队)


  • 上一篇:危险时刻,多亏工作队及时赶到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