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三供一业”改造 老旧小区换新颜
“三供一业”改造 老旧小区换新颜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岑)“我在十一区已经住了11年了,我有严重的关节炎病,经常腿疼得厉害,冬天家里暖气不热,在家里都得穿着厚厚的棉衣。”居民热哈马·哈力尤拉向工作队的同志倾诉道。独山子区西宁路街道第十一社区属于独山子的老区,由于年久失修,近年来暖气不热、路面坑洼、停车位不够、草坪干旱等问题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影响和不便。

自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工作队入驻以来,在了解上述情况后,工作队和社区挨家挨户了解情况,排查出共有62 栋住宅楼、2178 户居民家中存在此类问题,同时组织辖区楼栋长、联户长、业主委员会,数次召开座谈会,协商共议解决办法。

为了彻底改变小区的供水、供电、供暖及物业问题,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工作队和社区积极向上级协调,于今年 4月,全面启动“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并在社区分片实施,预计到8月底完工。

为全力配合施工方做好“三供一业”改造,工作队、社区通过入户宣传、张贴公告、国旗下宣讲等方式,针对居民对改造所提出的系列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为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工作队、社区联系施工方、总包方的负责人多次开现场会落实施工情况,通报、协调、处理各类需要解决的问题,达到居民满意。同时,为保障在“三供一业”改造期间,居民能有一个相对舒适的生活环境,工作队和社区督促施工方落实文明施工措施,加大环境卫生清扫频次,并规范施工时间,严禁打扰辖区高考生、倒班工人、老人的休息。

居民马月华说:“工作队办了一件大好事!我们居民不用掏钱,党和政府把温暖送到了我们身边。今年可以暖暖和和地过冬了。”

工作队队长潘晓斌说:“十分努力,让居民百分满意,一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只要居民满意,就是跑再多路,干再多工作,我们都无怨无悔。”

(供稿: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第十一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工作队,群众的贴心管家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