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特殊的礼物
特殊的礼物
作者:

新疆民生网(林洁)4月3日早晨,克州人大常委会驻阿克陶镇其克尔铁热克村工作队队员正在食堂吃早饭,村民铁木尔·巴拉提手拿一个袋子找到食堂,说是要找第一书记。第一书记冯汝英以为找她有事,急忙迎出来,通过交谈才得知铁木尔·巴拉提不是有事,是来送礼物的,他手提的袋子是一圈浇水用的皮管子(共50米),他说昨天他到村委会来办事,发现村委会大院内给树浇水的管子破了,好几处在漏水,他就去买了一圈新的送来。

冯汝英感动的连声说谢谢,并问多少钱立即要给钱。铁木尔·巴拉提摇着手说:“不要钱,是我专门送来的,工作队来了以后,把村委会打理得井井有条、干净整洁,村民来办事既舒服又舒心。村委会是全体村民的村委会,我们也要为村委会作一点贡献,况且我们享受了国家很多的优惠政策,不能只求享受不思回报。”冯汝英怎么劝说他坚决不收钱,冯汝英只好感激地收下了这份礼物。

冯汝英拿着这圈皮管子对工作队员说:“这不仅仅是一圈皮管子,更是村民对工作队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要辜负村民的这份信任,要更加努力工作,扑下身子干活,为村民谋福祉,为稳定作贡献,对得起组织的委派和村民的期望。”

(供稿: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 上一篇:全民上阵参与 美化城镇环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