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克陶县: 小拱棚唱响致富欢歌
阿克陶县: 小拱棚唱响致富欢歌
作者:

新疆民生网(周吕余)“今年春耕不用愁,工作队帮我们采购蔬菜种子,安排干部来到我家的小拱棚里,帮助我们解决春耕生产的实际困难。现在小拱棚里的蔬菜已经长了出来,我相信,今年的菜一定能有个好收成。”村民布海丽且姆·拜科日激动地说。

春回大地,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克州环保局驻阿克陶县巴仁乡且克村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调查摸底、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他们在农业生产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为群众做好服务。

3月底,工作队统一筹备蔬菜种子,派出干部来到田间地头,指导村民放水、除草,培训村民种植技术,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海忠说:“通过‘家访’,我们发现大部分村民缺少种植技术,对蔬菜品种、习性了解不多,为解决这一问题,下一步,工作队将组建志愿服务队,为缺少劳动力的贫困家庭提供义务服务,保证贫困户每家每户的小拱棚都能长出致富果实。”

(供稿:克州“访惠聚”办)


  • 上一篇:阿克陶县:“植绿”让苍茫戈壁换新颜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