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叶城县:妇女节村民变身模特,时尚时尚最时尚!
叶城县:妇女节村民变身模特,时尚时尚最时尚!
作者:

新疆民生网(唐先滨、卡德尔别克、曹雪涛)2019年3月7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日希村村委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新疆大学驻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日希村工作队举办了一场以“倡导新风尚、树立新形象、建立新秩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模特比赛活动。

阿日希村的全体村民、村干部、工作队全体成员都前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还在准备阶段,村里的妇女们就一个个排好队站在舞台下,等待着活动的开始,仿佛迫不及待的要上台表演。随着工作队副队长滕文静宣布活动开始,音乐声响起,参加活动的妇女们一个接一个迈着自信、优雅而又端庄的步伐走上舞台,向舞台下的村民们展现着自己的风姿。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村民活动中心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前来观看的村民麦麦提·阿皮孜说:“这次活动是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的,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模特在舞台上表演,没想到今天在村里也能看到。我感觉我们现在的生活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村子里已经有了新面貌!”

此次参加活动的共有30名选手,设立6个奖项,其中包括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奖品均由工作队出资购买。阿日希村工作队副队长滕文静为获奖选手发放了奖品。

“经过精准扶贫,村民们生活富裕了,收入变多了,精神面貌也该改变了,以前的生活陋习都要破除,要让村民们转变思想观念,接受新的事物,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与新时代接轨。这次活动不仅从生态环境方面进行美丽乡村建设,还要从精神文明方面进行改变。”工作队副队长滕文静说。

(供稿:新疆大学驻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日希村工作队)


  • 上一篇:人居环境整治,永远在路上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