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队春季助学 传递爱心 放飞梦想
工作队春季助学 传递爱心 放飞梦想
作者:

新疆民生网(吴瑞斌)“新年大礼包里有我喜欢的书包、彩笔,还有好看的书、漂亮的衣服,我太喜欢了,谢谢工作队的叔叔阿姨给我们这么好的新年礼物鼓励我们,开学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五年级的小学生阿曼妮萨·阿卜杜 高兴的说。 2月15日下午,皮拉勒村塔孜勒克村工作队对全村的10名学习优秀的孩子,每人奖励了“壹基金”价值3650的大礼包。

人民银行克州中心支行驻塔孜勒克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将关心村里教育作为群众工作的抓手,先后投资10万元对全村的21名大学生进行资助,对全村245名小学生每人定制了一套冬季保暖校服和一套书桌。同时通过与重庆对接,涪陵人行将长期资助村里的3名贫困学生。

“我能到广州上海洋大学,得感谢村里工作队帮助,给我资助路费生活费的同时,像家长一样经常打电话鼓励我好好学习,等我学业结束了就回来建设家乡,报答工作队的恩情。”塔孜勒克村大学生努尔曼古·阿布力孜。

“我们村的工作队给村里做了太多的好事,尤其是对于我们孩子的教育那比我们这些家长都上心,全村从幼儿园的孩子到大学生全都关心到了,你看自从发了小课桌,我家孩子都爱学习了,现在一放学就坐到桌子上学习去了。”村民们说起工作队重视教育,都是赞不绝口。

(供稿:人民银行克州中心支行驻塔孜勒克村工作队)


  • 上一篇:拆除危旧房 打造亮丽村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