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春节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胡金龙)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阿图什市松他克乡阿孜汗村“访惠聚”工作队组成慰问组,先后深入“四老人员”、生活困难的群众、宗教人士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猪年春节的美好祝福

在老党员卡德尔·莫明家中,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孙智航对他进行了亲切慰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他积极参与村级事务、发挥监督表率作用等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保重身体,与工作队、两委班子共同努力,为阿孜汗村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中,共对7名“四老人员”、12名生活困难的群众、1名宗教人士进行了慰问,送去了面粉、清油等生活用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为喜迎新春佳节,阿孜汗村工作队、两委班子还深入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与他们共同张贴春联,喜迎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同时,在村委员悬挂灯笼、彩旗,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供稿: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阿图什市松他克乡阿孜汗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年俗】理发过年迎新春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