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种羊场农业六队工作队为困难群众捐赠冬衣 情暖寒冬
种羊场农业六队工作队为困难群众捐赠冬衣 情暖寒冬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俐)12月12日下午,拜城县水利局驻种羊场农业六队工作队在村民服务中心举行爱心衣物、情暖寒冬捐赠活动,为农业六队贫困农牧民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此活动得到了拜城县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共募集了各类冬季羽绒服、袜子等50余套。

在捐赠现场,困难群众都领到了合适的爱心衣物,虽然天气寒冷,但村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这批衣服质量很好,都是新的羽绒服,大人和孩子的都有,真是很感动,工作队为我们村民想的真周到,我会记在心里,从心里感谢他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领到新羽绒服的贫困户阿曼尼沙·艾合坦木高兴说。

农业六队贫困党员古丽努尔·拜克吐尔由衷说:“工作队这一年来带给我们村太多的惊喜与变化,村委会的健身器材、村民活动中心的条件设施在整个种羊场都是最好的。夏忙期间工作队帮我们收割小麦,冬季工作队给我们送暖心煤,还为我们的小孩免费发放了小课桌和学习文具。我们的节日活动现在也丰富多彩,厨艺比拼有奖品拿,古尔邦节有精彩的节目看,我们全村人都很感激工作队,他们都是党的好干部,群众的贴心人。”

爱心捐赠,共筑和谐。驻村一年来,我们工作队员都在用自己的双手用心描绘着农业六队的蓝图,真心希望农业六队的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供稿:拜城县水利局驻种羊场农业六队工作队


  • 上一篇:拜城县: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