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 看《美丽新疆40年》 畅谈巨变说感想
看《美丽新疆40年》 畅谈巨变说感想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爱国)12月12日,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驻金龙镇万向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队队员、服务基层干部和社区居民近40人,在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和居民家中认真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年10集大型纪录片——《美丽新疆40年》。

看完纪录片后,大家感叹道: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全国各兄弟省市的大力援助下,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自治区党委的带领下,尤其是党的十八以来,新疆在各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这一片美丽的土地上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一定要珍惜好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社区工作队队员乌尔尼沙·霍山说:“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的‘1+2+5’八项任务,为新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各族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寇利军说:“新疆在40年里取得了辉煌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全疆各族人民的辛勤奋斗。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居民群众处理好急需解决的问题,调解好各种纠纷,维护好社区的和谐稳定。”

社区居民阿布拉江·斯马依说:“我出生在博乐,长在博乐,工作在克拉玛依,通过观看纪录片让我回想起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大变化。以前回博乐妈妈家,坐车要6个小时,现在坐飞机只需一小时左右。买胰岛素一盒要175元,到医院到药店刷医保卡,自己才花15.5元。小儿子上初一,学校发了三套夏季校服,两套冬季校服,共计一千多元,而我们自己才花300元。党的政策就是好,我们一定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驻高新区(白碱滩区)金龙镇街道万向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快乐学习 快乐工作 积极建设学习型社区党组织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