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赠送“爱心小书包”,帮助孩子们实现“大梦想”
赠送“爱心小书包”,帮助孩子们实现“大梦想”
作者:

新疆民生网(蒋兴满 鲁清)“我代表学校和受助学生向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始终不忘爱心人士的大爱和恩情,认真做好期末备考工作,努力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应有的贡献。”迪汗拉小学校长努尔比亚说。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加快迪汗拉村教育扶贫工作步伐。12月6日,克州财政局驻上阿图什镇迪汗拉村工作队冒着严寒来到迪汗拉小学,为迪汗拉小学的50名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大礼,还配发了墨囊、铅笔、水杯、文具盒等。

来到学校,只见一群群孩子从教学楼里涌了出来,整齐的在操场上排着队伍,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期盼的眼神,显得特别高兴。工作队员纷纷走向孩子们面前,把满含情意的一个个“爱心书包”递交到孩子们的手上,嘱咐他们一定要刻苦学习,并与孩子们共同合影留念。收到“爱心书包”大礼包的孩子们,露出了腼腆而真挚的笑容,用朴实的语言不断的表达着感激之情。

迪汗拉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杜鹏说:“孩子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今天我们代表克州财政局给孩子们送来爱心书包,期望孩子们刻苦学习,提高素质,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报答所有关爱你们的人。”

(供稿:克州“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工作队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爱心“温暖包”温暖民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