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农发行新疆分行与昌吉州分行调研慰问驻社区工作队
农发行新疆分行与昌吉州分行调研慰问驻社区工作队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志平)11月初,农发行昌吉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勇陪同农发行新疆分行人力资源处一行6人对驻艺园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调研慰问,为工作队送来价值1000元的牛羊肉、水果等慰问品。区州分行调研慰问组还实地查看了工作队“住宿、就餐、洗浴、如厕”等后勤保障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对农发行分行和昌吉州分行2018年以来投入人力、物力、财力致力于为民办好事实事等表示非常感谢。

调研组还仔细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工作队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工作队情况汇报后叶勇行长对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工作队继续按照自治区“1+2+5”工作任务,自治州《关于做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办好实事好事,重点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推动党的惠民政策,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传递给辖区每一个居民。

据统计,仅2018年10月份,派出单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吉州分行筹资2.6万元,对绿洲路街道艺园社区的困难户、残疾户、智障和精神病等共计26户开展慰问,送上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怀和关爱,深受群众感谢。

供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昌吉州分行驻绿洲路街道艺园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发放暖心煤 温暖群众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