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返乡学子“乡村杯”足球赛 精彩不容错过
返乡学子“乡村杯”足球赛 精彩不容错过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婷)在欧吐拉哈拉峻村,如果有人问这里的孩子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他们一定会不假思索地回答:“足球!”

帕米尔高原上的柯尔克孜族小伙儿,个个都是运动健将。8月1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欧吐拉哈拉峻村返乡学生“爱国足球邀请赛”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来自阿图什市各乡镇的8支足球队蓄势待发。

火红的太阳炙烤着整个足球场,球员们顽强拼搏、挥汗如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昂额孜足球队和哈拉峻未来队进入决赛。决赛场上,只见来自哈拉峻未来队前锋加尼别克·木沙一记射门,球进了!由欧吐拉哈拉峻村返乡学生组成的哈拉峻未来队以3:1的比分胜出,取得了此次足球邀请赛的冠军。

捧到冠军奖杯的那一刻,队长加尼别克·木沙激动地说道:“感谢村子里给我们各村热爱足球的学生们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球员,但是我们热爱足球的心是一样的。希望我们每一个球员永远保有这颗热爱体育运动的心,能影响越来越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加入,一起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活动最后,欧吐拉哈拉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赵云鹤宣布比赛圆满结束。他表示,此次比赛队员们展现出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青春风采,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并嘱咐队员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论是任何事情,都要想踢足球一样去拼、去闯,为家乡、为祖国争取更多荣誉。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大力支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供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阿图什市哈拉峻乡欧吐拉哈拉峻村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情谊深 共度祥和古尔邦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