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迪力的烤鸡致富梦
阿迪力的烤鸡致富梦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建军)“阿迪力,烤鸡香的很嘛,很远就能闻见香味,烤熟了给我留一只,我要打包带走给摘葡萄的媳妇吃。”村民苏莱曼·托尔尼亚孜对着正在忙碌的阿迪力说。

“这几天生意特别好,又是正值葡萄采摘期,烤鸡刚出炉,就被抢购一空,我一天能卖掉50只,每只28元,每天净赚500元。说起这事,还多亏了工作队,没有他们的帮忙我还真开不了这家烤鸡店,太感谢他们了。”阿迪力边说边忙碌着。

原来,今年年初,工作队从热合木吐·尼亚孜那儿得知,阿迪力当过厨师,炒得一手好菜,尤其烤的烤鸡相当有名,他有个致富的梦,就是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烤鸡店,但是由于店面问题迟迟没有开起。

了解这一情况后,工作队找到了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吾买尔·依明,向他反映了此问题,最后,经过村两委班子决定同意将村委会路口两间房子以每月很低的租金租给阿迪力,帮助阿迪力实现烤鸡致富梦。

现如今,阿迪力的烤鸡生意做得风生水起,烤鸡店成了他增收致富的好渠道。

(供稿:鄯善县安监局驻鄯善县达浪坎乡英坎村工作队)


  • 上一篇:打通最后一公里,为这个工作队点个赞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