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温宿县:嘎啦果子脆香甜,邀你来尝鲜  
温宿县:嘎啦果子脆香甜,邀你来尝鲜  
作者:

新疆民生网(郑旭东)炎热的八月依旧骄阳似火,但却丝毫没能减弱温宿县共青团镇千亩地村村民甘逢梅一家采摘苹果的动力。走进她家种植的20余亩苹果地,一个个熟透的大红嘎啦苹果压折了枝头,压低了树梢。

“罗书记,今年我家的嘎啦果子丰产了,个头大而且口感好,就几天时间就挣了7000多元钱。我想邀请工作队和发改委的干部一起到我地里品尝一下。”村民甘逢梅对第一书记罗鹏说道。

据了解,嘎啦果为早熟授粉苹果,特点是皮薄、脆甜,肉质细脆、汁多,味甜微酸,十分适口,较耐贮藏。幼树结果早,坐果率高,丰产稳产,容易管理,仅今年种植的面积就有200余亩,成为了村里的早熟“一枝花”。

近年来,温宿县发改委驻千亩地村工作队结合村情实际,凭借该村种植“冰糖心”苹果的特色地域优势和种植经验,引进嘎啦早熟品种,既为本村村民开拓了创收致富的路子,又填补了当地苹果市场的空缺。

供稿:温宿县发改委驻千亩地村工作队)


  • 上一篇:“小台账”里的民生情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