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夏日里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夏日里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作者:

新疆民生网(张英姿)为了给居民打造一个和谐美丽温馨的社区环境,营造舒适的休闲娱乐生活,提高居民幸福指数驻宁边路街道宁合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本着为民办实事好事的服务宗旨,为小区安装了6桌椅。

炎热的夏日,在宁合小区广场树荫下乘凉的老人、小孩越来越多,但能供居民们休闲歇息的桌椅却不多,有时就只能随便坐在花坛边,或垫张纸、铺个塑料袋席地而坐,长期以来对社区环境造成了影响。宁合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队员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缓解这一问题,工作队将此事迅速做预算并上会讨论,用最短的时间为社区安装了6套桌椅。

桌椅的安装获得了居民们的一直好评,大家出门乘凉方便,休息的场所增多了现在的小区广场每天都有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虽然是一件小事,却体现了工作队真正做到了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为民办的一件实实在在的惠民好事。

(供稿:昌吉州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昌吉州分公司 驻昌吉市宁边路街道宁合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告别家乡 去探寻精彩世界 自力更生 用劳动勤劳致富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