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真情回馈,村民爱心捐赠暖人心
真情回馈,村民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杜咏梅)“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国家统计局克孜勒苏调查队驻村工作队来到皮拉勒乡托格其村开展“访惠聚”工作以来,紧紧围绕总目标,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 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和支持。

为答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各支驻村力量的长期付出,一小队巴图尔·图尔荪和五小队村民艾比布拉·图尔迪拜克两人自发的联合向驻村工作队和各驻村力量捐赠价值5000元的饮水机、矿泉水、饮料、方便面和鞋子等物品。

捐赠仪式上,巴图尔·图尔荪深情说:“看着你们捐赠的鸡鸭慢慢长大,我们满心欢喜;看着你们在地里挥汗如雨的割麦拔草,我们深受感动;看着你们为了社会稳定和脱贫致富而不分昼夜的走街入户,我们备受鼓舞自从你们来了之后,我们的日子更好了,我们的心,更踏实了!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为你们干点什么!我代表托格其村的村民说一声,谢谢你们!

一时间,朴实的话语和暖心的行动,让大家深受感动。托格其村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郑光华代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各驻村力量向两位村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托格其村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克州调查队驻阿克陶县皮拉力乡托格齐村工作队)


  • 上一篇:工作队开展暖心活动 给村里12个儿童集体过生日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