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因材施教 让夜校学员学习更有动力
因材施教 让夜校学员学习更有动力
作者:

新疆民生网(罗庆)2018年8月2日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驻莎车县荒地镇尤库日墩吾斯塘(18)村工作队正组织村民进行一场认真严肃的考试。

原来,村民们正在参加的是夜校的“分班考试”。工作队将按照此次考试成绩和平时表现进行分班,因材施教。对国家通用语言较好的班级,进行强化学习,同时加强政策、法律的讲解及实用就业技能培训;国家通用语较差的班级,从培养学员学习积极性入手,引导大家加强学习及表达;对学员的文艺才艺进行测评,较好的学员组建村级文艺班,在农闲之余开展才艺表演,丰富村民的娱乐生活,引领村里的流行风尚,带领大家以新面貌、新风气、新气象迎接美好的生活。

驻村工作队长吐尔逊江·艾买提说:“我们将学员按个人成绩及才能分班,因材施教,调动学员学习积极性,学习就业技能,同时将大家的才艺发挥好,丰富农暇之余的农村生活,让村民有强烈的幸福获得感。”

供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驻莎车县荒地镇尤库日墩吾斯塘(18)村工作队)


  • 上一篇:暑假不闲 “编外”不外 返乡大学生积极传递向上正能量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