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情系贫困户 为民解烦忧
情系贫困户 为民解烦忧
作者:

新疆民生网(赵青玲)近年来,中央和自治区相继实施了包括富民安居房政策、城乡低保和五保政策、医疗救助政策之类的各项惠农政策,全国的惠民利民政策和田人民都在享受,而且享受的优惠幅度更大。其中富民安居房就是对新疆农牧民享受的一项特殊的惠民政策。

7月15日,和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巴格其镇安拉买村工作队了解到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马依努尔·阿布都卡地因身患癌症,还在坚持外出务工养育两个上学的孩子,也被她积极自强的精神所感动。2018年惠民生项目首先就是要解决“四类人员”的住房问题,得知她家今年也要修建安居富民房,虽然安居富民房是国家斥资建设,但前期的盖房费用还需要自己垫付,工作队第一书记艾尼瓦尔·多来提第一时间组织本村的志愿者服务队和本村会建房的工匠们免费为其建房。光此项举动,就为其家庭解决了一万余元的建房费用。马依努尔·阿布都卡地看到每天为她盖房的工匠们挥汗如雨的劳作,不止一次的表达了“感谢共产党,感谢工作队”的心声。

供稿:和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和田县巴格其镇安拉买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社区居民迎来浙江长兴县客人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