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克苏市规划局给驻村工作队送“清凉”
阿克苏市规划局给驻村工作队送“清凉”
作者:

新疆民生网 刘革)“快!大家搭把手,把这些水和凉茶搬进周转房,天气炎热,这是给你们驻村干部的慰问品,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一些清凉。”说这话的是阿克苏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涛,7月12日,他带领四位干部下沉喀拉塔勒镇托万克乔纳克村。

2018年以来,阿克苏市规划局充分发挥了派出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在办公、生活、社会援助等方面给予了单位驻村工作队大力支持,3月更换了配置高的电脑一台,6月中旬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成员亲属并送上大米、清油。6月底又携手阿克苏市金桥房地产有限公司爱心捐助给村农牧民夜校100套课桌凳、一个台球案和乒乓球案、2两台电脑、一台复印打印一体机,价值3万元左右。局主要领导在下沉入住时还时常给驻村工作队同志带些肉、菜等吃的东西。从各个方面支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激发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热情,从而确保了驻村工作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日连续多日高温,考虑到驻村同志入户走访的辛苦,刘涛书记代表单位送来了凉茶和水。

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在接过单位送来的水后激动地说:“谢谢刘涛书记在这炎炎夏日给我们送来‘清凉’之水,让我们感受到了单位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全力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

(供稿:阿克苏市规划局驻喀拉塔勒镇托万克乔纳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农村孩子假期不“放羊”,让返乡大学生“有羊放”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