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夏日里的一份情 工作队成了及时雨
夏日里的一份情 工作队成了及时雨
作者:

新疆民生网(高洁)“工作队太给力了,帮我把地里的麦子全部收完了,再也不用担心下冰雹了。”7月12日,村民麦麦提·艾买提向布隆乡乌斯开木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晋晨曦说道。

拓宽道路,助农晾晒小麦

近日,连绵的阴雨天造成村里小麦收割缓慢,时不时的暴雨绷紧村民的神经,生怕一场冰雹毁了自己一年的成果。工作队在了解这一情况以后,立即联系5台收割机进行抢收,同时,工作队自发成立服务队,帮助村民解决在收割、晾晒小麦的难题。

与天气赛跑,助力农户晾晒小麦

仅一周的时间,工作队帮助困难群众提供劳动力14户,解决困难诉求4起,目前,乌斯开木村1635亩小麦全部收割完毕,保证了夏粮颗粒归仓。

(供稿: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布隆乡乌斯开木村工作队)


  • 上一篇:工作队多措并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