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慰问困难群众
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潼潼)近日,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第一书记积极发动工作队员、村干部及党员为两户患有重大疾病的家庭捐款1010元,并组成慰问小组送去了慰问金。

吐拉克孜·买合木提今年16岁,在四年前患上了尿毒症,现每周要到医院进行血液透析三次,这给本就不太富裕的他们带来了很大的负担。慰问小组到吐拉克孜·买合木提家中,详细询问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

从吐拉克孜·买合木提家中出来,大家又赶往阿依吐尔逊·坎吉家,阿依吐尔逊·坎吉患有癌症已有一年时间。第一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仔细询问老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老人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老人如果有困难、有需要,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工作队及村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困难群众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组织上给予的关心及长期以来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他们将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供稿:温宿县纪委监委驻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工作队


  • 上一篇:帮助贫困户销售西瓜及蔬菜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