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村里绿化靠大家、志愿服务你我他
村里绿化靠大家、志愿服务你我他
作者:

新疆民生网(赛麦提·艾海提)6月21日,大宛其管委会托万买里村2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们对村委会内的垃圾、绿化带内的杂草等展开清扫清除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投身爱国卫生创建工作,倡导广大群众打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清除路边及绿化带内杂草,有的清理人行道卫生,干得热火朝天。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劝导、阻止乱丢垃圾、乱泼脏水,倡导大家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助力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绿化带貌焕然一新,整治行动得到了群众的赞扬。备受鼓舞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良好环境。

(供稿:拜城县农机局驻大宛其管委会托万买里村工作队)


  • 上一篇:库木博斯坦村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