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队队长冒雨查看未完工安居房村民的居住情况
工作队队长冒雨查看未完工安居房村民的居住情况
作者:

新疆民生网(陈涛) 6月17日下午13点左右,加依村下起小到中雨,自治区侨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韩博始终放心不下安居房未完工临时搭建帐篷居住的村民。这样的住户虽说只有两、三户,但对于韩博队长来说,在下雨天,他们的生活总是让他放心不下。

韩博队长每到一处,详细询问村民的生活情况,认真查看居住条件。当来到5组村民艾力亚斯·木沙家,看到他家即将封顶的安居房内用木板和塑料布封住屋顶居住时,里面个别地方还在滴水,地上用几个碗接着……

韩队长看了后说:“你们先想办法将屋顶修补一下,坚持几天,我再督促下施工方,先将你们暂无房子住的几户的房顶浇灌好,尽快让你们提前住进去。”艾力亚斯·木沙听了后,激动地握住韩博队长的手:“太好了,韩队长,真是谢谢您!”

回来路上,韩博队长电话联系到施工方负责人,将情况说明后,督促他们尽快在最短时间将暂无房屋居住的村民家建好屋顶。施工方答应一周内先将他们的房顶建好,好让他们早点搬进去。这下韩博队长才放心了。

(供稿:自治区侨联驻村工作队)


  • 上一篇:女儿写给“访惠聚”驻村工作父亲的一封信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