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节前送关爱 温情暖人心
节前送关爱 温情暖人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徐萌)近日,昌吉市人民法院驻大西渠镇幸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携社区干部,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向辖区内困难少数民族家庭送去了关心、关爱及慰问品。

自工作队来到幸福社区,便十分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强调把维护民族团结、促进民族进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指导,在少数民族节日期间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群众当中,在日常生活中关注群众实际需求,切实帮扶解决困难,使各民族“同奋斗、共繁荣”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住在工程公司小区的维吾尔老太太铁开汗今年77岁了,平日里和小孙子生活在一起,腿脚也不太方便,生活存在诸多不便。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贾怀勇平日里经常号召大家去探望老人家:“我们社区团结和睦的氛围是所有干部和居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在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路上我们不能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们要更加关心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改善居民生活水平。”在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队和社区干部一行又来到了老人的家中,为她送去了大米、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老人家表示:“党的方针政策都很好,一系列惠民政策也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现在的生活条件远远好于从前。组织对我们这些少数民族群众、老年人嘘寒问暖,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也应该对社区、工作队以及镇上的工作多关心、多支持,发挥余热,维护团结。”

此次慰问对象人次达到95人,让广大群众真切感觉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干部对群众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氛围,为新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局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昌吉市人民法院驻大西渠镇幸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拜城县黑英山乡都维勒克村精心安排部署,组织落实防汛抗灾工作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