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依希塔其村开展婚事新办倡议宣传活动
依希塔其村开展婚事新办倡议宣传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唐国丽、帕提曼·先)当前,部分干部群众在婚事过程中出现了互相攀比、索要大额彩礼等不良社会风气,有的甚至超出自身承受能力举债成婚,变卖家产因婚返贫,严重影响了婚后生活。为推动移风易俗,倡导婚事新办,转变社会风气,5月22日,亚吐尔乡伊希塔其村组织妇女群体开展婚事新办倡议宣传活动,全村妇女群体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组20岁吐逊阿依·吐尔尼亚孜说:“今天通过学习‘婚事新办’倡议书,作为新时代女性,我感触很深,不久的将来我也会结婚,我一定按照婚事新办要求,婚事不铺张,切实把文明、健康、简约、喜庆、和谐作为新时代婚礼新风尚落到实处。”

村妇女主任阿依努尔·阿布力米提说:“作为村里妇女主任,今后我们一定积极争做婚事新办简办的倡导者,为村里年轻人举办集体婚礼,倡仪村里年轻人婚事新办,用婚事新办节省下的钱用于创业,共同建设自己幸福美满的个人小家庭。”

(供稿:拜城县林业局驻亚吐尔乡伊希塔其村工作队)


  • 上一篇:吉木乃县:党员干部讲党课、党报、惠农政策入民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