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粮食局“端午节”慰问驻天池社区工作队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刘军山)浓情初夏,粽叶飘香。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昌吉州粮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殷建春,州人大代表、新疆百味餐饮公司董事长李建荣一行,来到昌吉市延北街道天池社区,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为大家带来香甜可口的棕子,为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队队员加油鼓劲,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昌吉州粮食局对“访惠聚”工作非常重视,年内多次由主要领导带队,到派驻社区调研指导、慰问,召集相关人员现场办公,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凝心聚力。
工作队队长庄庆军向殷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工作队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特别是为民承诺的十件实事好事办理进度。殷建春组长认真倾听并一一记录,他对工作队进驻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访惠聚”驻社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坚持“协助不添乱、干事出成绩、工作有创新、思路有亮点”,把粮食部门干部职工良好的形象和朴实的作风展示给社区的干部和群众。
工作队员柳涛表态,要以此次领导慰问为动力,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做好驻社区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宣传到位。
根据计划,殷建春组长还将利用过节休息的时间,在天池社区驻访两天,同工作队员同吃同住,现场调研解决社区及工作队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供稿:昌吉州粮食局驻延北街道天池社区2017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