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高雅琳)5月23日,工作队投入人力物力彻底解决了北沟二村村民吃水难问题,村民们24小时打开水龙头都可以吃到水了。
昌吉市园林局驻北沟二村工作队自入驻以来,及时关注和收集村民的诉求,真情实意去关心村民,扎扎实实为村民办事。
通过走访入户,积极了解百姓的愿望和需求,并及时给村民想办法解决。在工作队的不断努力下,现在村文化室大院的篮球场有线了;树木长势旺盛、造型美观;环境卫生好转了;树木病虫害得到防治;文化室大院有花了……。工作队在走访中听的最多的是“吃水太难了”,特别是夏天,用水量大,距离水塔较远的村民,有时根本吃不上水,工作队积极想办法与派出单位主要领导商讨最好的解决途径,终于彻底解决了十七年来困扰村民生活的“水”问题。
工作队在开展驻村工作的点点滴滴中诠释了“访惠聚”工作的真正意义,温暖了每一位村民的心。用实实在在的惠民生举措,凝聚起广大民心。



(供稿:昌吉市园林局驻中山路街道北沟二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