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爱心煤”到了,村民们笑了!
“爱心煤”到了,村民们笑了!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梅中伟)一百吨由爱心煤炭企业阿克苏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煤”顺利运抵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4村),村干部和老乡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喜出望外,争相汇聚到村委会门口迎接“爱心煤”车辆。这下贫困家庭冬季取暖问题总算得到解决,自治区发改委驻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工作队队长段向红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村民们分装分配煤炭)
(工作组现场安排煤炭发放)
      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4村)是一个典型的贫困村,全村517户,人口2448人,其中贫困户237户,贫困人口1091人。自治区发改委驻英吉沙托普鲁克乡乌堂村工作队在走访入户调查期间,了解到村民们冬季取暖面临严重的问题,尤其是贫困家庭无煤取暖的现象较为普遍。在全面掌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驻村工作队决定为老乡们筹措过冬煤,通过积极向爱心煤炭企业动员协调,100吨“爱心煤”终于送到老乡们的手里,这批爱心过冬煤目前已全部发送到特困户家庭。
      这批爱心煤的到来,既解决了贫困村民家庭的燃眉之急,也给寒冷的冬季带来暖意。贴近百姓,是做好群众工作,践行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住村工作队将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持续为群众办事实、办好事,扎根群众,为强化基层建设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驻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工作队)


  • 上一篇:工作队助修防渗渠解民忧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