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组是这样为祖国母亲庆生的
工作组是这样为祖国母亲庆生的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帕提曼  郭晓鸽  贺雪琼)十一国庆期间,是朋友团聚的好日子,是家人出游的好机会,一年来大家都盼着这个长假。然而,“访惠聚”工作组由于特殊的工作使命和工作要求,必须全员在岗,要在村里继续坚守。
       伊犁州旅游局住伊宁县愉群翁村工作组收到全员在岗值班备勤的通知后,大家没有怨言,“坚决服从”是组员们一致的态度。当然,不想家是不可能的,所有组员已经有20天没有轮休,在和家人通过电话得到理解和支持后,大家都把对家人的想念变成动力,积极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组长李建是个一心干工作、言语不多的人,他只说了一句:“既然留守,就要多干事、干实事,让这个十一过得更有意义。”就这样,住愉群翁村工作组平常而又紧张的一天,开始了......


       早8:30,列队走在去升国旗主会场的路上。
       早9:30,与村干部、学生教师、四老人员、宗教人士、群众代表1000余人,参加十一升国旗活动。
       早10:00 ,回到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学习陈全国书记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并进一步落实国庆期间维稳备勤工作。
       早11:30,组长李建现场查看景区三条延伸道路新桥施工情况(这三座桥是群众最关心的事儿,他每天都会来看看)。
       早12:00,组员郭晓鸽和村干部及村警在村委会值班。
       早12:30,组长来到小黄渠现场查看旅游环线便民大桥项目,和工程人员讨论项目相关细节
       中午14:00,工作组的姑娘们和村委会大姐一起帮孤寡老人刷房子(肚子饿了,有好心的村民送来面包,幸福指数猛增)。
       下午15:30,副组长侯海军和村委会书记马强现场查看村核心区道路停车场铺油情况(铺油是大事,一公分都不能少)。 
   



       下午16:30,忙中不忘借炒料修补景区主巷道,方便来往群众出行(村民反映的小事,就是组长心头的大事)。
 
       下午17:00-19:00点,景区巷道停车场铺油现场,工作组、村干部及群众也都参与施工,争取早日完工
       晚21:00,组员的亲友送来爱心晚餐,忙了一天的大伙儿围在一起,开心的吃着从市里带来的快餐,都说这是最有意义的国庆聚餐,共同举杯(可乐很好喝,我们很满意)。
 
     晚21:30,副组长张磊把爱心晚餐送到村委会(有好吃的,绝对不能忘记值班的干部)。
     



 22:00, 组长又带着组员参与到景区巷道停车场的铺油工作中,现在依然在继续工作......

    这就是愉群翁村工作组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质朴方式,也是工作组最平常又有意义的一天。就是这些平平常常的日夜组成了我们辛苦并快乐着的住村生活......
    
  





  • 上一篇:阿克苏公路管理局住村工作组国庆节期间走访偏远散户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