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克苏市住村工作组:爱心服务队 获百姓点赞
阿克苏市住村工作组:爱心服务队 获百姓点赞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阿克苏9月24日讯(通讯员 郭靖 刘凤)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新疆阿克苏市卫计委住库木巴什乡托帕克阿热勒村工作组联合村干部在全村范围内开展了“学雷锋,关爱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组成员、村干部、农民党员、青年团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为期1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百姓的广泛好评。
      在工作组和村干部的精心组织下,80余名志愿者组成服务队8支,分别开展帮助年老体弱老人干家务、帮助小学生实现“微心愿”、帮助“四老”人员干农活等活动。截至目前,已将32户村民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帮助7户老人完成小麦收割、棉花采摘等工作,帮助15名学生实现“微心愿”。
      在发现村里有2户贫困家庭的孩子已到上学年龄,但由于家庭极度拮据、父母体弱多病、距离学校较远等原因至今未能入学后,工作组立即前往村小学,自筹资金给孩子们送去了校服、书包、书籍、鞋子等学生用品。

      2小队村民麦热叶木·米吉提激动的说:“工作组的干部真是好!我差点把娃娃耽搁啦,现在想明白了,一定要让女儿学习文化知识,接触新鲜事物,要不就赶不上同龄的娃娃啦!”
      住村工作组组长说:“我们住村就是要把惠民生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的生活问题,在改善民生中团结群众、凝聚力量。教育对孩子来说是大事,马虎不得,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排查,绝不漏过一个适龄儿童。”


  • 上一篇:阿克苏市卫计委住村工作组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