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 英古勒巴格村工作组“微行动” 赢得了村民们的真心点赞
 英古勒巴格村工作组“微行动” 赢得了村民们的真心点赞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马刚)为进一步落实干部在“访惠聚”工作中凝聚人心、服务基层、为村民办好事实事精神,9月24日,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住喀拉塔勒镇英古勒巴格村工作组围绕“大队是我家•管理靠大家”为主题,以住村工作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微行动”,赢得了村民们的真心点赞!
      据了解,该村第三批住村工作组自进村入住以来,始终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开展各项工作,以服务群众为己任,化解矛盾为根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为切入点,发展经济增加收入为目标,与群众打成一片,以实际行动为村民办好事实事。最近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该村蹲点领导——阿克苏市教育局局长亚力坤·托乎的率领下,利用“党员义务先锋日”,组织工作组中的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带着扫把、铁锨、水桶、抹布等劳动工具,主动来给村委会大院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死角、擦洗宣传橱窗、整理杂物及除四害等活动,特别是对村“委会”大院的旱厕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擦洗。
      正准备上厕所的2组村民托乎提·吐尼亚孜看到工作组的干部们沉下身子亲自带头打扫厕所卫生,并搞得满身是土、满脸是灰、累得满头大汗时,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工作组的干部们真是亚克西!要向您们好好学习,您们真是了不起呀!
      工作组组长毛依敦·努尔敦说:工作组还要继续以“党员义务先锋活动日”为契机,每天轮流值班对大队厕所等部位的卫生进行长期打扫,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身先士卒、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微行动”给全体村民们创造一个崭新的精神风貌,也为今年阿克苏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抛砖引玉的示范作用。

(供稿: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住喀拉塔勒镇英古勒巴格村工作组)




  • 上一篇:阿克苏公路管理局住村工作组组织观看《天山旗帜》 深化“两学一做”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