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组慰问执勤民兵
工作组慰问执勤民兵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廖周革)根据陈全国书记近期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推进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抓早抓小抓快抓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深入落实好十个方面的维稳措施具体行动,必须做到认识到位、部署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监督到位,牢牢把握维护稳定工作的主动权。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住英吉沙县萨罕乡阿热兰干村(21村)工作组与村委会、警务室一起慰问了执勤民兵,并送去了馕、饮料、水、羊等慰问品。

  
     慰问执勤民兵            与执勤民兵进行交流
      工作组组长李宏琪代表工作组向奋战在维稳一线的执勤民兵表示了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了民兵值班、后勤保障、通行人员、发现问题及处置方案等情况,要求村委会统筹安排好执勤民兵和解决好执勤民兵的生产和生活困难,确保他们能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职责。同时,要求村警务室要加大督查力度,与执勤民兵通力合作,共同构筑基层维稳的钢铁长城,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氛围。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住英吉沙县萨罕乡21村工作组)  



  • 上一篇:落实首要任务 扛实第一责任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