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祝福真情暖人心
祝福真情暖人心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王永利)古尔邦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地税局驻伽师县和夏阿瓦提乡墩吕克村工作组与村两委共同对四老人员、贫困户、宗教人士等进行了节前座谈及慰问活动。

召开节前慰问座谈会
      工作组为他们送去了清油、大米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配合工作组、村两委的工作,以及在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发放节日慰问品
      工作组并就“去极端化”知识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座谈,强调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依靠党的惠农惠民政策,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供稿:自治区地税局住伽师县和夏阿瓦提乡墩吕克村工作组)


  • 上一篇:发展庭院经济助农牧民增收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