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节前走访慰问 温暖贴进心头
节前走访慰问 温暖贴进心头
作者:网络转载

——乌堂村工作组与村民喜迎古尔邦节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梅中伟)为切实做好群众工作,让住地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凝结民心,聚集力量,增强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决心。9月8日,古尔邦节前夕,自治区发改委住乌堂村村工作组全体组员采取上门走访、座谈、赠送慰问品等形式,先后走进了“四老人员”、特困户、爱国宗教人士家中,与村民们共庆古尔邦节到来。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组与村民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交谈,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上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工作组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和自治区成立以来生产生活条件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的变化,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做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模范带头人。

(工作组为全村36户贫困家族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通过与村民们谈心交心、拉家常等节日慰问方式,工作组与村民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共度节日,气氛欢乐而祥和,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要继续发挥自身的力量,坚持跟党走、相信党的信念。
(工作组对部分村干部进行了节日慰问,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乌堂村)
      此次走访慰问宣传教育等活动,共慰问了全乡60名特困户、低保户、“四老人员”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清油或大米。节日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工作队对村民的牵挂和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增进了工作组和村民之间的感情,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访惠聚”工作、“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住托普鲁克乡乌堂村工作组)


  • 上一篇:布尔津县额河社区举办庆“三节”邻里大家宴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