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住村工作组组建党员先锋队为民服务
住村工作组组建党员先锋队为民服务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苏力旦)阿克苏市社保局住村工作组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组建党员先锋队,走村入户开展为民服务。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自“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阿克苏市社保局住拜什吐格曼乡尤喀克阿布来希艾日克村工作组组织全村各族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观看爱国主义电教片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全村各族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喀克阿布来希艾日克村村委会副主任吐尔逊.托乎提:“‘两学一做’结合我们的实际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我们把党员的作用发挥好,党的各项政策传达到了每家每户田间地头,我们各项工作的热情也提高了。”
      阿克苏市社保局住村工作组对全村党员的优势进行了摸排,以“五把钥匙”为标准,组建了党员先锋队,走农户、进田间、包重点、帮困难、解心结。引导村民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小供棚种植脱贫致富。村民亚生.毛拉:“党员干部几乎每天到我家看看我们,他们还给我们鸡苗,小拱棚,还给我我们教了小拱棚的种菜技术,现在我们可以吃上我们自己种的菜,巴扎上不用买了,鸡也快要可以卖出去了,我很高兴。”
      阿克苏市社保局住拜什吐格曼乡尤喀克阿布来希艾日克村工作组副组长兰川灰:“我们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将两学一做的学习和践行统筹考虑。结合到村委班子的各种特长和他的能力分成五个小组,去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通过庭院经济等等举措,去更多的走向扶贫。最终的目的是解决我们村两委存在的软弱涣散问题,增强村两委的凝聚力,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供稿:阿克苏市委组织部)


  • 上一篇: 内化于心 外化于形 做时代引领女性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