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加强基层阵地建设 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加强基层阵地建设 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刘淼鑫)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住乌什县阿合雅镇果鲁克村工作组以基层阵地大建设、功能大拓展为突破口,着力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和功能拓展水平,助力村级组织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阿克苏地区发改委筹措资金258万元,为工作组所住乌什县阿合雅镇果鲁克村新建650平方米文化活动室。工程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中,预计在今年10月将可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阵地建设中,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住村工作组在规划布置上力求功能最大化、群众需求最大化、办公最小化,真正使村委会文化阵地成为群众想去、愿去、能去的场所。乌什县阿合雅镇果鲁克村村级文化阵地建设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注重为群众提供充足的活动场所,在文化活动室附近建设一个近6000平方米的活动广场,为村民提供充足的室外休闲娱乐场所。同时,在其周边配套建设320平方米农贸市场及250平方米出租门面房。预计项目实施后将可为当地村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健身强体的新去处,还将有效提升村级阵地服务百姓的能力,为村委会凝聚人气。而农贸市场和门面房的建成将为本地村民各类农产品销售搭建平台,带动周边农村经济的发展,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通过基层阵地的大建设、功能的大拓展,将大大提升村委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项目前期视察)
              
(就项目实施与镇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对接协商)
              
(项目实施前的景象)
              
(项目实施中)
              
(项目实施中)

(项目效果图)
(供稿:阿克苏地区发改委住乌什县阿合雅镇果鲁克村工作组)     




  • 上一篇:住美丽峰社区工作组参与创建“自治区优秀平安镇”宣传活动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