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阿克陶县人社局干部下村看望亲戚
阿克陶县人社局干部下村看望亲戚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艾依塔吉)8月20日上午,阿克陶县人社局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玉麦乡库尔巴格村,看望自己帮扶的贫困户。干部每到贫困户家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渡过难关。部分干部还为贫困户送上了自己的心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阿克陶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帮扶脱贫工作,结合本村实际及贫困户的现状不断探索发展特色养殖业、林果业、劳务输出等能让村民致富的有效途径,帮村民早日脱贫。人社局领导要求干部每周至少跟贫困户见一次面,了解他们近期的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如今,他们用自己的真心和刻苦努力换来了群众的满意。

              

              


阿克陶县人社局住村工作组组织全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艾依塔吉)8月17日下午16点,阿克陶县人社局住玉麦乡库尔巴格村“访惠聚”工作组在组长闫景来的领导下,组织全村36名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在村委会大会议室以观看远程宣教视频的形式进行,学员们边观看节目边写笔记,从中受益匪浅。

      工作组住村以来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闫景来同志说:“要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必须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想加强党员队伍,必须要加强培训、学习、提高党员理论素质。”工作组坚持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村干部、党员学习活动,以上党课、宣讲政策、党组织生活会等教育形式提高全村党员理论水平。经过6个月的努力,如今,库尔巴格村村干部、农民党员综合素质、党性、服务意识、群众意识明显提高。

              



  • 上一篇:民族团结之花在净化社区美丽绽放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